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报送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思路的通知

2022-11-15 党政办公室  访问量:

分享到:

各部门、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

为全面总结和谋划做好工作,更好推动高职事业改革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内容及要求

1.2022年工作总结。对照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双高计划”建设方案》、《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高地实施方案》等明确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面客观总结本部门2022年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对于本部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特色亮点和突出成效,认真总结提炼。对有关数据客观准确、分类分层级做好梳理汇总,尽量用数据说话、体现同比增幅、纵向横向比较发展变化,涉及年末数据尽量科学预估,如有更新请及时补报。

2.2023年工作思路。根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乡村人才培养优质校等重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职教改革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新政策和新要求,结合部门实际,研究提出2023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举措。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定性与定量结合,能够量化的目标尽可能量化,工作措施可操作性强,避免空谈,体现出务实创新的特点,目标、任务如有调整更新请及时补报

3.文稿格式要求。文稿名称统一为“×××(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2年工作总结”、“×××(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3年工作思路”,格式详见附件,不求篇幅、不限字数,抓住重点、体现亮点,语言简洁、条理清晰,压缩一般性常规工作叙述。

二、报送时间及方式

1.报送时间。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思路请分别于11月29日(星期二)、12月19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报送。

2.报送方式。文稿经部门主要负责人把关、分管校领导审定后,电子档按时发送至电子邮箱:bgs7001@126.com,邮件标题注明统一名称“×××(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2年工作总结”、“×××(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3年工作思路”。

3.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联系人:刘芳,电话:62816。

 

附件:1.  XXX(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2年工作总结

          2. ×××(部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或党总支)2023年工作思路


                                                                                                                                                  党政办

                                                                                                                                                   2022年11月15日



( 编辑:杨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