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会的通知

2022-11-21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各部门、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根据省教育工委《球迷网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邀请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集中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收看安排

  (一)时间:2022年11月22日(星期二)14:20

  (二)地点:

  东湖校区知新楼316报告厅: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离退休代表、各行政部门、体艺部、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学生代表;

  知新楼111报告厅: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

  知新楼112报告厅: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

  马坡岭校区机电大楼2楼报告厅: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及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员工;

  全体大一学生在固定教室观看直播。

  (三)参加人员: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师生。

  二、有关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和学习讨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入脑入心,将学习讨论情况及学习心得体会于11月23日下午14:00前报宣传统战部,邮箱:sjxtb@163.com。

  (二)参会要求。参会人员全程蓝色医用口罩,党员请佩戴党徽。会前7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史,未排除感染风险者;有发热、咳嗽、咽痛、腹泻、呕吐、嗅觉或者味觉减退等症状的,健康码非绿码、行程卡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不参加会议,居家收听收看。

  (三)做好相关会务保障。请信息中心做好会场保障,信息中心做好收看直播的信号调试保障工作。

  宣传统战部

  2022年11月21日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