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开展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2-11-28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教育系统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根据省教育厅球迷网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8日(周 一 )至12月4日(周日)。

二、 活动主题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

具体安排

1、扎实推进宪法网络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需在11月26日前组织学生完成网上宪法学习,最终完成情况将纳入年底考核。

2、组织开展第九届国家宪法日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请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学生在晚自习通过普法网观看参与活动,努力营造教育系统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氛围

3、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 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的重要举措,精心策划组织,充分运用新媒体技术创新宣传宪法学习活动,坚持贴近日常实际。

请将相关活动内容总结、照片以及"宪法晨读"参与人数等材料与12月7日前报送宣传统战部邮箱:sjxtb@163.com。

联系人:宣传统战部李梦远,1577180723(61723)。


文件下载:球迷网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

 

( 编辑:易思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