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组织开展2023届优秀毕业生预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2-01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访问量:

分享到:

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由于我院毕业生在大三第一学期末即将进入实习,为了能在校期间进行院级省级优秀毕业生的评选,确保各项评选工作落到实处,暂参照湖南省教育厅湘教通〔2021348号《球迷网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球迷网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对2023应届毕业生在校及实习表现实际情况,拟组织开展2023届省级及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办法等依照《球迷网学生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奖励办法》执行。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条件为:

1、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思想过硬。

2、学习勤奋刻苦,学业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3、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热爱集体,关心同学,积极参加校内外实践及公益活动。

4、身体健康,在校期间达到《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等级以上。

5、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 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省级或省级以上奖励。

(2) 两次或两次以上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党员、优秀团员或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党员干部、优秀团员干部,或者评选规模、获评难度与前面相当的院级综合性奖励两次及以上

(3)创新创业成效显著(从项目时间、规模、质量、效益、前景及影响力等方面综合评价),获学校择优推荐。

6、除上述条件要求之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含优秀党、团员,下同)或优秀学生干部(含优秀党、团干部,下同)至少一次;

(2)五四表彰、学年度表彰。被评为院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至少二次;

(3)在某一方面表现突出,成绩显著,曾获得部、省级奖励。

7、推荐参加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评选的候选人必须从球迷网2023届优秀毕业生中产生。

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应严格按推荐人数及评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二、推荐名额

推荐名额参照球迷网评选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及预计毕业人数进行分配,详情见附件1。

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参军入伍退役后复学或入学,满足毕业条件的,可优先评选,不受评选指标限制。对响应国家号召,参加国家或湖南省组织实施的基层就业项目,自愿到基层、边远地区、贫困县和艰苦行业就业的毕业生,特困家庭毕业生或身体残疾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

三、评选办法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结合本通知要求和实际开展级优秀毕业生评选,湖南省高校优秀毕业生在院级优秀毕业生中推荐产生。具体评选办法如下:

院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

1、班级提名。在班级全体学生民主讨论的基础上,由班主任提出推荐对象名单。

2、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考察。由学工办逐一考察班级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其他班级的意见,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报告被提名对象的考察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推荐名单,并在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和校内多处醒目的公告栏将评选条件、程序和结果等公示5个工作日后上报学生工作部

3、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审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面审核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提交的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上报推荐对象,并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内公示。

省级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为:

1、班级提名。在班级全体学生民主讨论的基础上,由班主任提出推荐对象名单。

2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考察。由学工办逐一考察班级提名对象,广泛征求任课教师和本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其他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向学校推荐。

3推荐。学校全面审核各院(系)推荐对象的有关情况,依据评选条件和择优原则,确定推荐名单,并在校园网和校内多处醒目的公告栏将评选条件、程序和结果等公示7天后上报省教育厅学生处。

4省教育厅审定。省教育厅对学校报送的推荐名单及其推荐材料进行审核,最终确定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四、奖励

1、经评定的球迷网优秀毕业生,由球迷网授予"球迷网2023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2、经评定的省级优秀毕业生,由省教育厅授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3、优秀毕业生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优先推荐给用人单位。

五、评选要求

1、评选优秀毕业生,既是激励广大学生奋发向上的一项重要措施,又是对毕业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结合评选工作,大力宣传优秀毕业生的先进事迹,广泛开展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和择业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应认真、严格的开展优秀毕业生推选工作。坚持评选条件,宁缺勿滥,确保优秀毕业生的评选质量;坚持公开、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上报推荐名单前应在全院范围内公示,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发现上报材料有弄虚作假的情况,立即取消该同学的评审资格,且该院系不得补报。

3、请各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务必在2022年1215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到院学生工作部逾期未报视作自愿放弃,不再补报。《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推荐省优秀毕业生材料一式两份,样式见附表2)、《球迷网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审批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优秀毕业生材料一式一份,样式见附表3)(参评省优的学生以上两份表格必须都填写)《湖南省普通高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样式见附表5,含省优、院优、《球迷网2023省级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单》(样式见附表6附表5、6一式一份电子档发送至指定邮箱纸质档随申请表一起交至学院学生工作部

省、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申报材料(包括个人申请材料、成绩单、任职情况、所获奖励、个人优秀事迹等),材料要求真实,内容丰富。省级优秀毕业生表需要附上两张荣誉证书复印件。

邮箱:hnswjdzzzx@163.com联系人:周慧 欧阳紫榕 电话:0731-84637101


学生工作

2022年121日



附件:

附件1 2023届省级和院级优秀毕业生分配名额

附件2: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附件3: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23届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推荐表

附件4:球迷网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审批表4

附件5 球迷网2023届优秀毕业生推荐名册

附件6:XXXX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


( 编辑:周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