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通知公告 > 正文

球迷网开展学校2023年质量年度报告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3-10-08 质量管理处  访问量:

分享到:

质量年度报告是高等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制度载体,也是“双高计划”建设的重要任务。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质量年度报告从学生发展、教育教学、国际合作、服务贡献、政策落实5个质量维度,向社会展示学校每年所作的成绩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新变化。案例是质量年度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呈现学校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实效性、典型性的政策、举措和经验。为不断提升我校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水平,学校特开展2023年质量年度报告优秀案例评选活动。

一、案例征集内容及对象

1.案例征集内容应根据方向选定(见附件1),案例呈现的内容时间范围为2023年。

2.面向全体教职工公开征集(以部门为单位)。

二、案例要求

案例做到“三有”:

1.有标题标题字数不超过16字。

2.精准描述(300500字)案例要体现具有创新性、突破性、实效性、典型性的政策、举措和经验。案例应包括背景、做法和成效,主题突出、层次分明、特色鲜明、数据准确,具有可操作性和示范推广价值。

3.有图片案例图片选择需把握五个原则,一是图片不存在侵权问题;二是反映所在板块主题,突出学生的阳光、自信、成长;三是全文图片大小一致,每幅图片单独插入,尽量不组合图片;四是每幅图片下方均配有文字说明;五是图片为JPEG格式,像素不小于1600×1200,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三、报送要求

1.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报送案例不少于4个,职能部门报送案例不少于1个。案例报送情况纳入部门考核。

2.案例格式见附件2,案例电子稿以“姓名+案例方向”命名。案例电子稿以部门为单位发质量管理处电子邮箱:zlzd2018@163.com

3.案例报送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

联系人:曾宪军   电话:64688

四、评选与奖励办法

1.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牵头组织,收集案例,并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公布获奖名单。

2.优秀案例评选按照一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案例给予奖励。


附件1:案例方向提纲

附件2:案例格式

附件3:部门案例汇总表




 

内部质量保证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0月8日


( 编辑:曾宪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