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湖南 | 校行企合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三个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2022-11-0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刘梦姣 全媒体记者 杨斯涵 黄京)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行业、企业参与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全过程,同时促进职业教育更好地服务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推动职业教育体系和劳动就业体系互动互融。11月3日,湖南生物机电职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与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共建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这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首个和企业、协会共建的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也是继隆平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天心现代畜牧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之后成立的第三个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校行企合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三个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签约仪式现场。)

据悉,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协会是以农机化教育、科研、鉴定、认证、推广、监理、销售、维修和农机生产、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企事业单位,而湖南湘鹿农机有限公司是湖南农机(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企业,从事农业机械经营租赁,农业机械设备销售,机电产品销售、农业机械维修及技术服务;农业病虫害防治服务;农机化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等业务,公司以“推广先进农机、服务现代农业”为战略使命,以“诚信、多赢、务实、创新”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提升农业产业链水平。

校行企合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三个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成立

(参观北山基地揭牌仪式。)

湖南省农机事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熊德红强调,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成立实现湖南农机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农机人才的培养需要行业企业学校的多方努力。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共赢”原则,校行企合作共建湖南农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潜能,开展装调、运用、维修等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发,为适应现代农业装备产业改造、升级与转型需要,共同培养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现代农业装备应用技术岗位群技术技能人才做出贡献。

湖南农机协会是联系政府与农机化行业和农机使用者的桥梁和纽带。湖南农业机械化协会会长刘鹏表示,将要带动湖南省优质农机企业共同关注和参与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建设,提升并打响湖南农机品牌为中国式现代化农业做出积极努力。

而王建军表示,作为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要带领立足区域农机产业发展,积极整合校行企优质资源,为打造智能农机产业链发展高地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新闻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211/202211042142542969001.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