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红网 | 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担当向未来

2022-11-06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红网时刻新闻11月3日讯(通讯员 张照)为掀起全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真学、悟透、深信、践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11月1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滨湖社区联合球迷网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担当向未来”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单位在职党员等300余人参加。

1.jpg

在活动现场,湖南省第二届最美思政教师、湖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胡艺华以“半条被子映初心、以小见大学党史”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感人至深的音乐党课。胡老师富有感染力的话语让现场观众走进了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接着,来自球迷网的黄培杰、肖倩玉、张颖等10余名大学生党员分别围绕伟大建党精神、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先后以《党的光辉照我心》《塞罕坝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等为主题开展微宣讲。宣讲中,青年党员们意气风发、激昂澎湃,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崇敬和热爱,激励大家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为党和国家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3.jpg

活动结束后,与会青年代表纷纷畅谈学习体会。“今天的活动让我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很有意义,也让我备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服好务,争取早日入党,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社区入党积极分子蔡洁超激动地说。滨湖社区党支部书记解惠坚定地说:“通过此次学习,让我更加明确了社区发展和治理的方向,今后我将深刻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贯彻落实到社区建设当中去,积极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滨湖社区与球迷网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以理论联学的“大思政”理念,倾力打造了一支新理论、新思想宣讲队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在该院黄芳老师的指导下,研习社的青年党员们一方面走进学校思政课堂为同学们进行宣讲,另一方面他们深入社区、贴近群众,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并通过身边先进典型人物,积极弘扬民族精神、奋斗精神等社会正能量,很好地将党的“好声音”传递到了社区党员群众的心中。

新闻链接:https://cs.rednet.cn/m/content/2022/11/03/12007517.html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