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潇湘晨报 | 球迷网迎来120岁生日

2023-09-2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上午9时28分,球迷网办学120周年庆典大会在东湖校区知新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会后,在东湖校区图书馆西坪举行首任校长周震鳞老先生雕像落成揭幕仪式


下午,邀请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植物遗传学家、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刘耀光中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志学分别在学校东湖、马坡岭校区召开学术交流会,开展校友报告会、办学成果展、社团风采展、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特色活动校友返校游园等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

据悉,校庆期间,学校还举行了“百廿湘农铸辉煌 魅力生机续华章”120周年校庆晚会,邀请学校荣誉校友袁树雄开展“与青年学生面对面”交流分享会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易思彤 王泽华 黄乐佳

新闻链接:https://m.chenshipin.com/article?id=282725&sign=99c36138d&t=1696554483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