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光明日报 | 球迷网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办学120周年

2023-09-29 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8日,球迷网迎来120岁生日。上午九时二十八分,球迷网办学120周年庆典大会在东湖校区知新楼报告厅举行。

学校校长史明清作题为《诚耀百廿办学路 奏响农职最强音》的大会致辞。他表示,历史承载过去,连接现在,昭示未来。回望120年办学历程,学校始终与国家同呼吸、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共奋进,她的创立与发展,被誉为“中国近现代职业教育发展蝶变的缩影”。

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刘耀光,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益平,长沙民政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校长陈静彬,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袁定江等分别致辞。

会后,在东湖校区图书馆西坪举行首任校长周震鳞老先生雕像落成揭幕仪式。下午,中国科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士、植物遗传学家、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刘耀光、中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志学分别在东湖、马坡岭校区召开学术交流会,开展校友报告会、办学成果展、社团风采展、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特色活动、校友返校游园等丰富多彩的校庆系列活动。(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禹爱华 通讯员易思彤 黄乐佳)

新闻链接:******

( 编辑:黄乐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