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2022-09-30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梁珊珊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国庆假期到来之际,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宿舍环境干净整洁。2022年9月29上午,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严格落实学校分管领导、保卫处、学工部的要求,党总支副书记覃正超和主管干事罗晓希,保卫处科长张欢带领学工办全体老师开展全院宿舍内务卫生抽查和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学生宿舍是构建平安校园的主阵地,是学生的第二个家,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是专业学习的基础。开学以来,我院多次召开班主任会议,将宿舍安全卫生摆在突出位置,要求班主任召开班会,将6S宿舍内务卫生标准和消防安全条例宣传到位,并督促学生搞好宿舍内务卫生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宿舍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用电安全,宿舍卫生整理等方面。就检查结果来看,整体情况良好,大部分同学能做到人离灯灭,人走关电,宿舍卫生情况有明显改观。



( 编辑:刘国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