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在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2-09-30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刘国彦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子共获得10个奖项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国赛三等奖1项。同时,我校被大赛组委会授予“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据悉,第十三届 “蓝桥杯大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全国性比赛。该大赛本着“立足行业、突出实践、广泛参与、促进就业”的宗旨,着力于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IT类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已连续三年登上教育部认证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成为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行业深度认可、全国规模领先的IT类学科赛事。吸引了全国1600多所高校参赛,累计参赛人数超过60万大学生。 

近年来,学校积极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科技竞赛,不断培养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 编辑:刘国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