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

2022-10-10 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9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研习社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想对党说"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井然有序。同学们热情似火,积极踊跃参加,纷纷书写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来自会计21368班的肖倩玉写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坚定信心跟党走,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来自会计21364班的张淑莉写到"新青年,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来自动医21330班的阳恺说,"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将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青春力量!"

  马克思主义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兼青年研习社指导老师黄芳表示:通过开展此项活动,鼓励同学们以书写寄语、签名等形式抒发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表达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引领青年师生踔厉奋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爱国爱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简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