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寝室安全突击检查

2022-10-12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切实杜绝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10月11日晚9点,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进行突击检查。

  此次寝室安全突击检查经过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统一安排,分工清晰、目标明确。单武雄要求,要通过宣传和下寝检查等方式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务必将消防安全和6S宿舍内务标准宣传到位,对安全隐患进行细致排查。随后,各小组进入寝室开展安全突击检查,对寝室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尤其是电线、插口、违规电器等。同时告诫同学们要遵守寝室管理的规章制度,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要注意寝室卫生、保持整洁,共同打造文明寝室。

  学生宿舍是构建平安校园的主阵地。开学以来,我院多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将宿舍安全卫生摆在重要位置。此次寝室安全突击检查工作不仅对提高寝室文明和安全程度有较大的促进作用,而且为我院学子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