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风采初绽 未来可期——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新教师过关课活动

2022-10-16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新进教师的专业成长,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教师间交流学习,2022年10月14日,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马坡岭校区秀实楼5013机房开展了新进教师过关课活动。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曾莲英、语文教研室主任李翠芳和其他没有课的老师参加了听课评课。

这是一堂富有针对性、实践性的商务茶礼仪课。课堂伊始,新进教师黄诗怡以轻松愉悦的聊天方式导入课题——"茶文化礼仪"。黄诗怡声情并茂、典雅从容,展现出了优秀的精神气质和专业水平。只见她一边示范,一边热情地为大家讲解,从"礼节来源、礼节含义、行礼方式"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鞠躬礼、伸掌礼、回旋礼、扣手礼等茶事活动礼仪,并且做了规范的示范。黄诗怡轻声细语的讲述,优雅的动作,甜美的微笑让大家沉醉在茶的美好意境中,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感受到了商务礼仪的魅力,体验到茶文化的独特意境。

过关课结束后,听课教师们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黄诗怡有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条理清楚,教态得体,语言有较强的感染力;备课充分,有较强的驾驭课堂的能力,能够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教学流程安排合理,课堂节奏舒缓有致体现"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模式。老师们也就课堂组织教学、信息化手段的运用以及教学场地的选择提出了改进意见。黄诗怡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专任教师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