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聚焦盛会历史时刻、感受祖国开放自信——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有感

2022-10-17 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张旭锋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知新楼316报告厅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开幕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下午,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唐宋成、党支部书记易大国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就今天的盛会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收获感悟,各位党员同志纷纷有感而发。

唐宋成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与时俱进,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宣示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分析了“新矛盾”、展望了“新目标”,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是我们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融入到“三高四新”战略之中、融入到推动全省教育事业发展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易大国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这十年来,中国共产党万众一心,顺利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接下来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农业类高校一名普通党员、支部书记,要立足教育为本,耕耘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源点,真情实意扎根于三农工作,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农民培训教育事业上带领继续教育团队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振兴方面作出自己一份应有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前行。

各位党员同志有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看到了一个信心如磐的中国,一个汇聚磅礴力量的中国,一个蓄势待发的中国,我们深受鼓舞和激励,作为教育工作者、三农服务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坚定自身理想信念、锻炼自身素质,始终将立德树人、服务三农放在首位,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 编辑: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