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数学教研室开展三课活动(二)

2022-10-20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013午,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马坡岭校区1教1204教室开展了新任教师过关课活动教学督导段益群和刘胜友以及数学教研室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数学教研室新任外聘教师袁洪燕老师主讲,教学的内容是函数袁洪燕先通过提问对理论知识进行回顾和总结,然后讲解了反函数的概念,从幂函数的反函数举例到实际运用,从指数函数到对数函数,从三角函数到反三角函数,重点阐述了三角函数的反函数的定义及运算,为后续课程的学习打下基础,最后通过让同学们练习反函数的计算,让大家进一步巩固了基本初等函数的有关知识。整堂课循序渐进,层次分明,重点突出。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讨论和评价。大家一致认为袁洪燕老师理论基础牢固、板书规范、画图功底扎实,老师们也就课堂组织教学、信息化手段的运用以及教学场地的选择等提出了改进意见。袁洪燕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断积累教学经验,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袁洪燕老师在授课中

听课现场

课后评议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