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劳动光荣、技能成才——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生技能抽查测试

2022-10-21 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资涛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9时许,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种子生产与经营专业学生在校内实验楼开展了技能抽查测试,教务处副处长黄益鸿,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刘唐兴、党总支书记刘红梅、副书记刘峰源、副院长李益锋一行前往看望测试学生。

在各测试实验室,刘唐兴一行现场查看了种子生产与经营学生技能抽查测试情况,并与相关培训教师交流沟通,询问学生培训情况。



刘唐兴表示,我们高职院校举行技能抽查,是检验学生职业技能学习动态的重要途径,能够直观的了解学生的技能知识掌握情况,同时也为学生即将进入社会提供良好的职业技能学习平台。






此次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测试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学生学习技能、锤炼本领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更有利于引导学生树立“劳动光荣、技能成才”的正确劳动观、职业观,自觉躬身践行工匠精神。同时也助力我院双高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注重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和培养,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帮助学生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升我院高素质人才培养质量。


( 编辑:丁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