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开展校级技能抽查考核

2022-10-24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王慧娟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于10月21日开展了2020级学生专业技能抽查考核工作。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予以高度重视,考前成立了专业技能抽查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

  教务处处长邓灶福、副处长黄益鸿,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谭黎明、书记刘晓峰来到考场巡视指导。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单再成、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全程参与监考、评卷,考核过程严格参照有关要求与标准执行,参考学生沉着冷静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抽查随机抽取20名学生参加考核。考核内容涵盖专业基本技能(物流技术基本技能、物流管理基本技能)、岗位核心技能(运输组织与规划设计、仓配组织与规划设计)和岗位综合技能(入库作业设计与实操、出库作业设计与实操)六大模块。历经90分钟的紧张考试,抽考学生均完成了答题。阅卷老师严格按照技能抽查评分标准打分,参考的20名同学总分均在60分以上,合格率100%。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