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专项调研

2022-10-24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专业定位、科学合理地制定、修订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技能抽查标准和题库,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专业发展,2022年10月21日,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曹虎山、副院长高建华、教研室主任鲁恩铭与多位骨干教师,先后赴湖南信创心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株洲技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10月2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南信创心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教育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调研组与公司工程师一起深入讨论了人才培养规格、就业岗位、能力要求、课程体系等,并就科研项目合作及选派学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湖南信创心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10月21日下午调研组走访了株洲技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人工智能、电子信息和软件技术人才培养要求与企业进行了探讨,双方就师资培训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株洲技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编辑:梁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