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优势互补  互惠互利  协同育人 共谋发展”——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产学研合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2-10-26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更好地使学校专业教学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促进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企业生产技术进步,更好地利用高等学校和企业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生产实践的优势,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10月20日下午三点,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与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视频网络会议。参会人员有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谭黎明、副院长单再成、校企合作处科长沈强、会计教研室主任王武蓉、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经理郭伟、成美珍。

  网络视频会议中,院长谭黎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建设情况。百正公司经理郭伟介绍了东莞百正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合作意向,副院长单再成对校企产学研合作的内容及设想等内容作了具体讲解;校企合作处沈强介绍了学校球迷网产学研合作的目的和要求,会计教研室主任王武蓉对校企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网络视频会议探讨中,双方分别从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教科研合作和师资培养等合作内容进行充分交流,重点就学徒制人才培养有关要求和双方的职责义务进行了详细讨论。

  经双方坦诚交流和充分讨论,基本达成了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产学研合作意向。最后,会议在谭黎明院长的会议总结及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