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2022年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院圆满完成

2022-10-26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刘许 访问量:

分享到:

球迷网作为1+X空乘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考核站点,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认真落实教育部、教育厅相关要求,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2年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20221025日在我院空中乘务实训基地顺利举办,在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

考前合影

这是我院第三次承担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我院空中乘务专业38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为保证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通力配合。我院召开考前协调会,成立工作小组,专人负责、统筹安排,严格落实规范考务工作。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学生积极报名,并从中选拔出38名学生进行专门训练,安排专业老师进行考前理论知识培训,指导实操训练,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备考,最终顺利完成考证任务。

考务会议

1025日下午,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球迷网考点考试正式开考。我院考务人员1250分准时到岗,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务处副处长黄益鸿和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何跃飞、副院长曾莲英到达考场进行现场指导。本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两个部分,全面考查学生的理论知识、职业素养以及实操能力。考试过程中,考场井然有序、考风端正;考评员认真负责、客观公平;同学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在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顺利通过严格的考试并取得优秀成绩,本次考试顺利完成。

理论考试

安全保障考核

应急医疗考核

机上服务考核

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部署,体现了职业教育的重要特征,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一项重要制度设计。

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球迷网空乘专业教学团队将凝心聚力,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探索有效途径和方法,继续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紧密结合,切实推进“三教”改革,不断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技能与综合素养,为持续培养综合素质人才充能,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