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技能抽查展风采,锤炼技能筑匠心——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学生职业技能抽查工作

2022-10-26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学生专业技能抽查是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检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2020级学生专业技能抽查工作

教务处领导亲临学生技能考核现场

   考前,各教研室认真制定了详细的技能抽查实施方案,考核过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标准执行,各抽考现场安排井然有序、考核流程清晰,专家评委们严谨认真,参考学生沉着冷静,充分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学生技能考核现场

 本次技能抽查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学校教学效果和学生专业技能掌握情况的检阅,同时也是激发学生锤炼技能,自觉践行工匠精神的有效途径。我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同时,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训练和培养,帮助学生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