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2-10-26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金秋送爽,硕果满园。正逢二十大圆满结束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精神,建设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的校园精神文化,引领青年学子锻炼强健的体魄,塑造健全的人格,2022年10月25日下午,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马坡岭校区风雨球棚举行了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总书记聂振,学工办何杰、唐婷、罗莉婕参加本次活动,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学两会全体干部干事和各班同学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青年强,则国强。聂振在为开幕式致辞阐述了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教育理念,简述了现代篮球运动不断变化的地位和使命,更是向大家强调了健康的重要性。“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强的体质是攀登科学高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建设美丽人生不可代替的一部分。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青年必将要以过硬的实力,稳健的形象担当重任。紧接着,聂振向运动员们表达了自己的期望,鼓励他们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为旗帜,在赛场上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并表达了对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的祝福。

  随后,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依次上台。他们在大家的注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为保证篮球比赛公平公正的进行和展现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昂扬的一面的决心,相信在随后的赛事中,参赛人员都将在赛场上一展风采,为大家呈现一副难忘的青春画卷。

  最后,何杰在篮球场上用发球正式拉开了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序幕。两队身着不同颜色队服的运动员牢牢紧盯何老师掌心的篮球,身体紧绷成弓,气氛剑拔弩张,暗流涌动。而随着何杰向上抛球,他们也跟随球体的上升跃起,脚尖离地,手臂伸长,动作干脆有力。其中一人碰到球的瞬间,便是激烈的赛事开始的瞬间。

  至此,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第十二届“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正式结束。此次开幕式呈现了车辆学子蓬勃奋发的精神面貌,建设了我院青年的健康意识与责任意识,营造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我院青年将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矢志不移地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和技能技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做社会的建设者,做时代的答卷人,为自己争气,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争光!

 


( 编辑:聂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