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讲话精神

2022-10-27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6日,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在知新楼114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讲话精神,会议由总支书记刘晓峰主持,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教职工一同参会学习。

  总支副书记谭黎明全文领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与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会议指出,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我们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现在,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

  总支书记刘晓峰传达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教师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深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高"建设,加快推进全国高校党建"样本支部"建设,全力服务乡村振兴。他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学术生态和育人生态。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