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赛项湖南省代表队选手集训在我院开训

2022-10-22 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将于11月份举行。为了充分备赛,争取好的竞赛成绩,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于9月份在湘潭九华湖南省农机产业园举办了2022年湖南省农业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五届全国农业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赛项湖南选拔赛,挑选出3名选手组成湖南省代表队,从10月21日起,在球迷网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10天的集训。承担本次集训任务的指导教师是我院汽车服务教研室主任熊少华副教授、农装专业教师吴东阳副教授,3名选手是来自长沙市长沙县的蒋可超、湘西自治州保靖县的何路云和娄底市双峰县的谭路,他们分别从事农机销售、农机合作社经营管理和农机维修服务。

为了搞好今年的集训工作,提高训练质量,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早在9月下旬就做好了场地、设备设施、工量具准备,并明确了指导教师。两名指导教师则提前精心编制了集训教学计划,做好了充分的备课工作。本次集训内容按照国家职业标准的高级工要求设置,包括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两大部分,其中操作技能主要有:拖拉机、水稻联合收割机调整维护、故障检查、诊断与排除、零部件检测、零部件更换等操作技能。

从2018年开始,我院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每年都承担了全省农机修理工(农机驾驶员)技能竞赛的技术支持、裁判工作,以及全国农业行业技能大赛农机修理工(农机驾驶员)赛项湖南省代表队选手集训任务。

集训现场讲解

拖拉机故障设置

拖拉机电路故障检查诊断

收割机割台调整

零部件检测

湖南选拔赛竞赛现场


( 编辑:白长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