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我院“校园健康跑”活动顺利开展

2022-10-28 体艺课教学部 蔡静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球迷网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坚持锻炼的良好习惯、不断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坚定防疫信心,营造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的氛围,构建体育课与课外体育活动协同联动的学校体育工作格局,体艺课教学部组织2022级新生开展健康跑活动。

健康跑活动开展以来,每天晚上田径场内数百名学生在奔跑,校园操场上到处活跃着同学们朝气蓬勃的跑步身影,跑步成了生机校园一道美丽风景线。举办校园健康跑活动,是希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跑步,不仅仅是一种健身方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的表达。我们当代青年要谨遵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强健体魄,砥砺意志,提升自我,不断奋斗,在属于自己的人生跑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健康跑活动的开展,真正地促进了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活动对提升广大青年学生身心健康素质,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进一步弘扬新时代体育精神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编辑:陈曙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