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融媒体内容制作1+X 证书考试

2022-10-31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和教育部、湖南省人民政府《球迷网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的意见》精神,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2022年10月29日在致广楼205、206室,我院广告设计专业20级38名学生参加全国2022年融媒体内容制作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次认证考试工作,制订了培训考核方案,并对参加考证的学生进行了强化训练。根据融媒体内容制作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考点建设要求完善考试环境,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考试。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考务工作组,按照评价组织的相关要求严格准备考务工作。考试组织规范有序,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 1+X 证书制度试点改革,探索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入人才培养过程,全面提升学生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

融媒体内容制作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证现场


( 编辑:刘国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