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律动音符话“万圣”——记胡力莉老师公开课活动

2022-11-02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秦毅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031午,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东湖校区知新楼509室成功举行了教学观摩活动。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曾莲英、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向晓以及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名专职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了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给教师提供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教师在讲课、听课、评课中不断成长,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保留着公开课、示范课观摩活动的传统。本次公开课主讲教师胡力莉老师是一位有着海外教学经验的中青年师。胡力莉通过一段英文歌曲的小视频导入主题新课,当天恰逢西方的万圣节,设计十分应景。同时通过猜谜的形式简约介绍了中国的一些传统节日既成功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又引学生积极思考,丰富了学生的知识量。讲授新课时,胡力莉利用自己海外教学的图片让学生亲临感受节日的气氛,使课堂更为生动。在整个教学过程中,胡力莉教态亲切自然,英语表达流畅优美,信息化手段运用娴熟,信息量大,充分地联系了实际,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生表现积极,师生互动充分。

  课后,曾莲英对本次课进行了深入点评,以专家的视角,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向晓对本堂课进行了全方位的评价。教师们也都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本堂课的看法以及在此次观摩活动中的收获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