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互助育人|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办“学习有道”——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

2022-11-01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积极推进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充分发挥我院朋辈互助育人的优势特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于10月27日晚在知新楼112报告厅举办“学习有道”——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分享会。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级学习委员及对英语四六级考试感兴趣的同学共200余人参加。

分享会共分为英语学习经验分享与英语四六级考试技巧分享两个环节。首先,水产20323班刘晨晨同学分享了三个关键词:自觉、习惯、热爱,饶有风趣地拆解了英语学习的各个阶段,她更从自身应试的经历出发,强调同学们要学会模仿、敢于开口讲,回归真题,查漏补缺。紧跟着,食检20316班杨柳潮同学分别从整体和部分两个角度为大家整理分析了四六级试卷内容和答题方法,他从四六级注意事项、背单词与做笔记的方法、平时的词汇积累,四六级题型,考试心态等方面深入浅出、言语幽默地给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考试技巧。最后,食检20317班刘诗慧从写作、听力、阅读、翻译四个方面着手,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到了考试前的复习方法、考试时的技巧,有失有得,还分享给同学们许多有用的学习软件、公众号及备考书籍。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英语学习方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要继续提升自己的外语水平。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英语交流平台,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为丰富学生的知识储备、培养核心竞争力提供了可靠支撑。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