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乡村振兴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赴江永和宁远校外实训基地举行授牌仪式

2022-11-09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李青阳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4日至6日,由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谭黎明、学校双高办公室主任李倩兰带队,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校双高办、对外合作交流处组成考察团队,在芙蓉区火星街道新合村经济合作社理事长曾治国、总经理邓富天的陪同下,赴永州市江永县诚信家庭农场、宁远县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举行了校外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为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江永县把香柚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致富、农旅融合和乡村振兴的特色产业来抓,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基地成果转化,增强造血功能,全县种植香柚13万亩,发展香柚专业种植村52个,积极探索"家庭农场+贫困户"扶贫模式,引导农民采用生态技术种植,使香柚的产量和品质大为提升。11月5日,在江永县粗石江镇源口瑶族乡古调村书记何茂启的见证下我院与永州江永诚信家庭农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湖南省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植、加工及销售,林业及林下经济等综合开发等一体的现代农业企业、省级龙头企业和省级巾帼农业脱贫示范基地。11月6日,我院与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签署合作协议、共建校外实训基地,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尤其是农村新型经济组织管理人才和农产品电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搭建了新的平台。此次企业授牌仪式,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与江永诚信家庭农场签约、授牌仪式



与康德佳林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约、授牌仪式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