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马玉捷老师受邀开展援非线上网络课程教学

2022-11-09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5月,受隆平高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邀请,经学校推荐,援非青年骨干教师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教授马玉捷参加企业合作录制了《非洲猪瘟英文版》网络培训课程。该课程从非洲猪瘟的病原、流行情况、临床症状、鉴别诊断、治疗以及生物安全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为非洲兽医、猪养殖人员提供相关的疫病指导。课程内容丰富,英语发音标准,受到企业方的高度赞赏。

目前,该课程已在国家首批双高建设单位之一江苏农林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国际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网站播放。

马玉捷老师长期以来和“走出去”企业保持有效交流沟通,专注援非教育工作。她积极探索并致力于在全球疫情的背景下,从埃塞俄比亚农职院的线下教学向多国的线上教学转换,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好援外农业职业教育研究。今年先后撰写《湖湘文化对外传播研究与实践——以中非职教合作项目为例》论文、编写兽医专业双语校本教材《USE BASIC TOOLS AND EQUIPMENTS》《使用基本工具和设备》已被学校采纳使用,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学校走出去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农业职业教育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撑及人才储备。

工作协助邀请函

链接及截图

校本教材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