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2级“青马班”学员开展劳动义务活动

2022-11-06 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资涛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老师资涛带领22级青马班全体成员于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花卉基地大棚进行了劳动义务实践,此次劳动实践让青马班的学员们在集体生活中增强了集体意识感,学会了与他人合作。

青马班的学员首先在花卉基地大棚里清掉一些枯叶与垃圾,给大棚里可爱的绿植们浇灌补充水分。大家齐心协力将盆栽与塑料托盘一个个的有序摆放整齐,三四个人一起把塑料薄膜上的结块泥土抖掉,虽然空气中扬起了灰尘,但学员们的欢笑声也跟洋溢着。青年们挽起衣袖忙碌的背影大概就是青春最美的样子吧。学员们各自分工,齐心协力将原本乱哄哄的基地逐渐变得有活力了,大棚干净整洁,青年们看着自己劳动的成果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一切美好东西的源泉。这次劳动义务活动,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劳动技能,获得了许多在课堂学习不到的东西。劳动如此,学习如此,工作也如此,只有认定目标、脚踏实地,在人生的道路上,发扬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正视一切挫折,不屈不饶,勇往直前。青马班的每一位学员在本次义务劳动后纷纷表明都会谨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曾言“青年时代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十分紧要,不仅要树立,而且要在心中扎根,一辈子都能坚持为之奋斗。”植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会开展更多这种有意义、有价值的活动,培养更多的全面发展青年人才。





( 编辑:丁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