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教研促发展,课堂展风采 ——林志丹老师旅游政策法规公开课活动报道

2022-11-10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黄诗怡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9日,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行《旅游政策法规》课程公开课教学活动。本次公开课由我院语文教研室林志丹老师主讲。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曾莲英、语文教研室主任李翠芳及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全体没课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课活动。

  课堂上,林志丹讲解条理清晰,课堂设计新颖巧妙,她以巧妙的教学环节设计,丰富的教学案例、生动的多媒体演示、贴切的导游考证真题内容很好地完成了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

  本次公开课林志丹设计了课程引入、新闻播报、真题练习、教师讲解、学生思考、讨论等教学环节,课上用梨泰院踩踏、印度拉索桥断裂的真实案例导入新课,结合教材内容,以案例结合教学启发学生的思维,告诉学生要提高旅游安全的法治观念。很好地体现了教与学的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公开课教学,老师们受益良多。经集体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林志丹课堂教学知识面广、信息量大,条理清晰,讲解深入透彻,积极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同时其他教师也反馈给了林老师不少有益的建议。此次活动激发了教师加强教学改革、自觉提升教学水平的热情,对推动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