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助理班主任表彰仪式

2022-11-11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5日下午,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机电大楼多功能八教室召开了2021年——2022年度“助理班主任工作总结大会暨聘书颁发仪式”。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团总支指导老师周茂贤,学工办老师尹伊及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所有助理班主任、新生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上,助班代表叶果、黄湘秀、李家兴都对此次助班体验表示“累并快乐着”,三位助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心得,并认为在担任助班期间不仅锻炼了自己,还提高了处理事务的能力。

单武雄、周茂贤对助班们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并且指出:助理班主任是联系班主任和班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在促进新生实现角色转变和成长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单武雄还表示,各位助理班主任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推动22级新生班级工作的高效展开起了关键作用。希望广大同学都能够以他们为榜样,用坚定的态度开拓光明的未来。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