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企业招聘宣讲会

2022-11-11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杨威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2022年117号下午2点,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知新楼307开展了企业座谈会。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宣讲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见面会。

党总支书记刘林首先对招聘单位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提供高质量就业的机会和平台并对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详细介绍各班级就业情况并希望企业能够实事求是,双方共同管理切实保障学生的利益党总支副书记刚良讲到希望学校与企业加强交流,共同促进就业,并强调学生的实习期间的个人安全问题。

见面会后,为了方便企业与同学们的交流、取得更好的招聘效果以分班级、分专业的形式采用无缝对接模式开展专场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邀请了湖南麻辣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润农科技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瑞派宠物医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大北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湖南傲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唐人神集团、湖南鑫广安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大佑吉集团、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江渔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渔美康生物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6家企业参加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宣讲会。在企业宣讲环节,各企业代表分别去到每个班级向同学们讲述公司经营的情况、工作介绍、工资待遇、公司福利、所需人才以及在各个领域的优秀成绩,直观简明地让同学们了解各公司在不同领域的谋划发展。会后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对企业培训、企业人员分配和企业人员比例等问题向企业人员踊跃提问。针对这些问题,企业人员一一做出了答复以及建议。

此次宣讲会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就业机会与就业信心。我院将持续开拓新思路,办好各种招聘宣讲活动,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