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迎“篮”而上,领跑未来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办“逐梦杯”篮球赛

2022-11-11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强健体魄,努力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于1025日拉开逐梦杯篮球赛序幕。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何跃飞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学工办老师尹伊周茂贤出席开幕式。

    主持人空乘21324班苏航介绍了比赛章程,随后,运动员代表空乘21325班金鑫远发言: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一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竭尽所能,发挥出成绩。最后,何跃飞宣布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逐梦杯”篮球赛开幕。裁判员鸣笛,比赛拉开了序幕

    在比赛过程中,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同学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精湛的球技,还发扬了大学生拼搏奋斗的精神。通过举办本次“逐梦杯”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而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同学们奋进向上的力量。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