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工党支部联系团支部演讲比赛——“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

2022-11-13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以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为主题的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教工党支部联系团支部动医22332班)演讲比赛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知新楼1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教工支部教师刘祝英、邱金磊、彭兰丽、李诗卉以及辅导员欧阳倩烨担任评委,邀请教工支部书记刘鹤翔、学生支部书记刚良、团总支书记李微担任颁奖嘉宾。

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最后十位同学获得一二三等奖,十四位同学获得纪念奖。

    大学生活是我们人生的另一个新起点,是每个幸运的大学生生命中最重要的旅程,这一路由三个宽阔的台阶和无数的细砖碎瓦组成我们年轻的凛冽和青春岁月,为了让我们的大学三年过得充实,不虚度光阴,不碌碌无为,我们就应该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清晰的定位与规划,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有着更明确的规划。
   在这个充满挑战,充满希望的时代,虽然我们没有谁生来自带铠甲,但当我们熬过许多之后,自己也会无坚不摧,不迎合不将就,不庸俗昂起头,山再高往上爬也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不下去也总能到达,少年二字应该与平庸相斥。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