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开展宿舍冬季火灾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2-11-14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冬季防火等安全工作,提升学生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警惕性,11月9日晚9点,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风雨球棚组织开展宿舍冬季火灾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党总支书记单武雄、副书记张珊、全体班主任以及学生会干部参加。

   首先,单武雄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班主任对各班宿舍学生中积极开展宿舍防火、防电等各项安全教育及检查各班主任必须高度重视加强对学生防火、防电安全教育,特别是要提高预防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有效防范校园防火、防电安全事故的发生,科学、合理地应对突发事件,保障学生生命安全,为进一步将学校安全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检查组成员走访宿舍。张珊对学生进行消防安全宣讲时说道:“正值秋冬季节,天气干燥,大家要提高防范意识,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养成‘人走断电’的好习惯。”最后,检查组对电器使用情况和插板质量进行检查,并收缴卷发棒、吹风机等违规大功率电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防火安全意识,最大程度保证了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的安全,为维护学校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安全隐患排查活动现场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