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湖南省产业导师、迪麦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华来我校指导工作

2022-11-14 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4-5日,湖南省产业导师、迪麦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华团队一行四人受邀前来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给我院青年教职工开展"智能农业装备领域难点、痛点及解决方案"的讲座,引导年轻老师在农业装备领域开拓科研思路和解决关键问题。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廉良冲、各教研室正副主任、40岁以下的年轻教师参加了讲座。

邓华导师的讲座分两部分内容:智能农业装备领域的难点痛点、智能农业装备领域难点案例剖析。邓华导师认真,结合湖南省农业装备现状,以大量的事实和案例为引导,详细的呈现了智能农业装备研发的难点、痛点和方向。

与会的老师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会后,纷纷就一些个人感兴趣的科研领域向邓华产业导师请教和学习。


( 编辑:王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