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信息技术引领财务变革,智慧财务驱动教学改革——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智慧财务”专业培训

2022-11-14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创新技术的应用普及,会计行业也迎来了智能会计时代,"人工智能+财务"优化了财务岗位工作,实现财务流程自动化,驱动财务转型,智能财务的发展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育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为适应会计行业变化,提升教学质量,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于11月8日邀请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智能财务"专业培训。会计教研室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黄杰阳先生现场介绍了智慧财务企业应用现状,实践操作智慧财务云平台业务处理,演示AI智能识别业务票据及自动财务处理全流程,并对我院参加会计技能竞赛的同学进行了专业指导。

  本次智慧财务专业培训圆满结束。通过培训,老师和学生收获满满,体验到科技对会计发展的推动力量,意识到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育教学要与时俱进,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势在必行。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