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2022年华容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在我院举办

2022-12-01 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张旭锋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4日,2022年湖南省华容县高素质农民培育经营管理型(农业电商+综合种养技术专题)开班仪式在我院校外培训基地举行。华容县农业农村局科教股股长吴优、副股长王敬华,我院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黄新文华容县万庾镇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陶尚建,华容县团州乡农业服务中心主任邓益红以及来自华容县的70名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继续教育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易大国主持。

与会领导

黄新文首先对华容县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欢迎,其次感谢大家对我院培训工作的长期支持和理解,他表示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会尽全力搞好培训各项工作,做好服务,让所有学员“吃得好、住得好、学得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易大国就本次培训课程设置做了详细说明,并对培训相关纪律做了具体要求。

开班仪式现场

吴优表示第一次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合作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育,很明显的感受到了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精心的组织与热情的服务,他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此次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好好学习理论知识,争取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不辜负学校的谆谆教导。

与会学员

本次八天七晚的专题培育采用多媒体室内理论讲解、室外现场指导和前往实训基地参观学习相结合的形式,紧贴农事,让参训的学员真正掌握技术,学到本领,提升综合技能。为切实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每一个环节我院都做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并聘请了相关专家教授就“综合素养课、专业技能课、能力拓展课”三个模块开设课程,针对农产品直播电商、国家强农惠农富农及乡村振兴等政策、农民素养与现代农业生活、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村金融担保、农业产业高质高效绿色发展技术、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财务管理、智慧智能农机产业链和农业社会化服务、种养循环等专业知识进行重点授课。

2022年湖南省华容县高素质农民培育合影留念

乡村振兴战略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但使命光荣,球迷网将把高素质农民培育这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举全院之力把培训班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身力量,助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 编辑:李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