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2023届空中乘务专业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专场招聘会

2022-12-03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3日下午,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在机电大楼多功能八教室举行。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何跃飞、副院长曾莲英、党总支副书记张珊、就业专干周茂贤、顶岗实习校内指导老师、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周茂贤主持。

  会议伊始,曾连英表示顶岗实习是一门必修课程,所有学生必须参加,按要求及时完成实习任务,并将相关材料上传至习讯云;其次,毕业设计须早日完成,避免实习结束后匆忙完成,未能达到要求而影响毕业,希望同学们慎重对待,最后祝愿同学们前途似锦。

  周茂贤再次强调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学们应时刻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平台、班级QQ群、微信群和学校官网,着重说明了离校之前和返校之后须上交的材料,最后表达了几点实习要求: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二,爱岗敬业,明理诚信,团结友善;三,注意防疫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

  之后,由毕业生代表黄龙军宣读了实习纪律承诺书。

  最后,何跃飞对即将走向顶岗实习单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迎接自己双重身份的同时,要做好心理准备,虚心学习,既要接受自己的独一无二,也要欣赏别人的与众不同。二是要保持阳光心态,乐观的去看待事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在遇到挫折困难时,不要消沉,也不要退缩,更不要回避。大海里没有礁石激不起浪花,成长中没有挫折成不了强者。要永远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树立百折不挠的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三是戒骄戒躁。生而强者,若滥用其强,即使是至强者,最终也许会转为至弱。要不断超越自我,全面提升自我。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才能在这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实现自己理想,登上属于自己的舞台。

  湖南潇湘华天大酒店餐饮部经理刘博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概况,展示了酒店内部环境、员工的日常风采、酒店承接的活动以及岗位需求,并表示百年华天,华开天下,潇湘华天大酒店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创造一流的效益、回报社会,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

  长沙岭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禧小馆餐厅桃花岭店店长吴金辉宣传企业文化,展示企业荣誉和目标,他表示公司现处于发展期,将秉承“将心注入、心生喜悦”的企业精神,之后详细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模式、晋升通道、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并表示“职”得你向往,等你创未来!欢迎有意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同学面谈。

  宁波太平洋大酒店贺晓理经理以美食作为切入点,接下来着重介绍公司的历史和优越的地理位置,最后介绍了多元化的薪酬机制和新实习生辅导员机制。

  长沙五十七度湘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于多品牌、跨区域、品牌输出,钟怡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版图,分别展示了旗下品牌、内部环境以及公司多次参加的赛事,并宣传了公司的人才理念——把每一名伙伴培养成有为之才,最后就薪酬待遇和福利待遇作了说明,欢迎同学们加入。

  此次大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的就业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表示将在新的阶段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