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2022-12-05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欧阳倩烨 访问量:

分享到:

2022年11月30日,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知新楼会议室307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主持。

会上,刘林书记就以下几方面工作做了部署并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思想引领责任,发挥班干作用,建立信息员机制。二是疫情防控方面,就目前疫情总体情况严峻现状进行分析,提出发挥教师表率作用,严格执行家校“两点一线”通行等防控要求,学生非必要不外出,落实防控措施不能简单化,加强人文关怀,不上纲上线,积极化解矛盾和解决合理诉求。三是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搞好寝室卫生,重视宿舍用电管理,提高防火意识,防止东广场红火蚁叮咬。四是督促学生做好防寒和期末考试复习。五是做好和跟踪2023届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六是抓好天心产业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天心班”宣传报名等工作。

随后,学工办各专项负责人总结汇报了近期工作,与全体班主任探讨交流,共同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强化育人效果。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