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政、村、校赋能乡村振兴--球迷网助力数字乡村建设

2023-09-15 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曹敏志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助推洞口县岩山镇岩山村的乡村振兴,助力岩山村的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2023年8月23日至8月24日,球迷网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农业信息技术社会服务团队与岩山镇岩山村村支两委就进一步推进岩山村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参会人员有:洞口县农业农村局种植业股副股长向萱萱、岩山村支部书记周小亮、县驻岩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球迷网信息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院长曹虎山、副院长高建华、软件教研室主任鲁恩铭等骨干教师。会议由岩山村支部书记周小亮主持,会上就乡村信息化治理、数字乡村、智慧农业、乡村农产品和乡村旅游信息化推广方面共同进行了探讨。

数字乡村建设座谈会交流现场

会上,院长曹虎山表示,数字乡村建设是乡村振兴工作中重要环节,希望我院农业信息技术社会服务团队在岩山村的信息化帮扶、数字乡村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下一步的乡村信息化建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洞口县岩山村村支两委干部高度赞扬了我院农业信息技术社会服务团队的工作。

  会后,我院农业信息技术社会服务团队还对岩山村的规模化养鸡场、白酒酿造基地、粮食种植基地等进行了针对性考察,并提出了具有推广性的指导意见。

我院洞口县岩山村信息化服务站

白酒酿造基地



( 编辑:梁珊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