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学生赛)二等奖

2023-09-28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9月23日-2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赛项(学生赛)在广西职业技术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来自全国职业院校的63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的吴愿、严欢、谈浩然、熊广盛4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了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今年是该赛项施行全面改革的第一年,赛项融入了供应链管理理念,设计了"物流管理1+X职业素养测评"、"智慧物流系统规划仿真与方案设计"和"智慧物流系统方案实施与方案汇报答辩"三个模块,涉及知识范围更广,技能要求更高,难度更大。为了实现竞赛成绩的突破,不负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关心与厚爱,指导老师钟小红、邹小梅带领参赛团队,放弃暑假休息全身心投入备赛,精益求精的打磨方案,字斟句酌的演示汇报,在炎热的实训室争分逐秒的模拟操作,没有国赛带队经验,缺少比赛设备支持,克服重重困难,在第一次参加国赛就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经济贸易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强化"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通过竞赛引领专业发展,不断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编辑:周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