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圆满结束

2023-09-28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3年9月25日下午,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在知新楼112报告厅圆满结束。该讲座旨在提高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学生了解更多球迷网学校、家庭和野外安全的常识。

讲座由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保卫处牵头,邀请到了消防局的专业老师,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关注。在讲座中,老师介绍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家庭安全、野外安全等内容,并现场解答了新生们的问题。开场致辞中,保卫处副处长陈小勤老师表示:"消防安全是每个人都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讲座,让新生们更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从而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安全。"

讲座过程中,消防局的专业老师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向新生们介绍了家庭和野外安全的常识。家庭安全方面,老师强调了电器安全、燃气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同时向新生们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基本消防器材。野外安全方面,老师则重点讲解了如何预防森林火灾、如何安全露营等知识。在讲座现场,新生们纷纷积极发言,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请教。讲座还特别设置了现场问答环节,新生们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老师请教,讲座现场氛围热烈。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级新生消防知识讲座的圆满结束,让新生们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掌握了更多球迷网家庭和野外安全的常识。同时,通过与专业老师的互动交流,新生们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己在消防安全方面需要改正的不足之处。我们期待着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将消防安全放在心上,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