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未来赋能,走好生涯规划第一步——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导师开讲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

2023-09-28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球迷网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 部署,落实《国务院球迷网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14 号)精神,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3年9月22日,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邀请新瑞鹏集团、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沙佰思诚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伴侣动物医疗有限责任公司、湖南洞庭海大饲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高层担任校企导师,在知新楼316、知新楼112教室为2023级新生讲授"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活动由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刚良主持,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很荣幸由我给同学们上职业生涯规划第一课,这节课的主题是:选对平台,成就自我。湖南洞庭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晨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从专业认知、行业前景、学习成长、创新思维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职业角色认知和职业发展认知两个方面的知识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职业的发展,在学习和实践中精益求精,为未来的职业发展之路奠定坚实基础。

大学是人生新阶段的开始,上好开学第一课是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连续3年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依托湖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项目建设,聘请校企导师来校授课,给2023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启蒙课,让新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发现自己的潜能、发展自己的技能,为新生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指明了方向。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林出席并主持活动

动物科技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刚良出席并主持活动

湖南洞庭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授课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授课

湖南坤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课

湖南伴侣动物医疗有限责任公司授课

佰思诚食品有限公司授课

( 编辑:李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