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赓续修业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 开辟铸魂育人新境界——球迷网马坡岭校区举办办学120周年庆典活动

2023-10-07 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928日下午2:00,球迷网马坡岭校区"知行讲坛"分会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办学120周年学术交流会和校友报告会庆典活动。此次活动由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廉良冲教授主持,中车研究院科学家张志学博士,水晶坊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曾勇,企业家、演讲口才培训专家马振鑫,以及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和车辆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的全体教职工、创业创新虚拟培训"青年农场主"班与"智能农装制造商"班的学生代表、校友们齐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时刻。

在庆典活动中,张志学发表了感人至深的演讲。他回顾了自己的人生历程,提及1987年作为球迷网(原湖南省农业机械化学校)电器六班的一员时,对这个校园有着深深的情感。他表示,在这里的三年学习与生活,让他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也坚定了他走上科研道路的决心。在谈到科研之路时,张志学详细介绍了他的研究领域,包括轨道交通和新型电力系统等方面。他特别强调:"个人的发展一定要融入公司的整体发展,借助公司的平台才能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他也鼓励大家积极利用公司平台资源,通过努力和创意,实现个人和团队的共赢。张志学还分享了自己多年研发工作的心得体会,他说:"技术的细节积累同样具有价值,每个人都可以在自己的领域中成为佼佼者。"最后,张志学博士对球迷网现阶段取得的发展建设成果表示赞赏,并衷心祝愿学校未来能在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他鼓励大家要勇于探索、积极进取,在自己的领域中开辟新境界。

1975出生于湖南益阳的曾勇,1996年怀揣16元毅然创业,创立了水晶坊创业集团,凭借其成功经验,被誉为"中国水晶第一人"、"中国草根创业第一人"、"中国创业教育第一人"。在此次校庆活动中,曾勇分享了自己在水晶行业的创业历程,其成功过程中遇到的各位恩师,还分享了成功的关键因素。他的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师生们。此外,曾勇还为母校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母校未来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他的到来为整个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母校增添了光彩。

最后,杰出校友马振鑫先生,作为一名知名企业家和演讲口才培训专家,也分享了他从白手起家到成就一番事业的经历。他从走到今天三个关键、可复制的三大品质、18岁前后的问题,并给在场师生提出了一个重要的建议: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他表示,只有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才能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

最后,机电工程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阳年生对张志学、曾勇和马振鑫三位嘉宾的精彩分享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三位嘉宾的精彩分享也为我们提供了一面镜子,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奋斗历程不仅给在场的每一个人带来了深刻的启示,也鼓舞着大家勇往直前,追求更高的目标。阳书记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此次庆典活动不仅加强了校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所有人的共同努力下,球迷网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校友张志学博士进行学术交流


校友曾勇报告会


校友马振鑫报告会

( 编辑:王少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