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二级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 正文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2023年下学期首次公开课开讲

2023-10-10 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  访问量:

分享到:

  2023年10月8日下午,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在东湖校区知新楼416教室成功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示范课的观摩活动。人文科学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公外教研室主任向晓和数名专职教师及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观摩活动。

  本次示范课的主讲教师是来自公外教研室的李艳老师,课程名称公共英语(一),授课班级为动医23346/23347班。本次课的主题是"Career planning",李艳善于利用多媒体教学,结合手机平台,首先从"warm-up questions "入手,结合专业引导学生思考"什么是规划,怎样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接下来的课文讲解做好铺垫,接下来李艳详细地讲解了新词、长短句以及语法,分析了课文的整体结构。整个教学过程,李艳多次与学生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课后,全体听课教师进行了讨论和评价。每位教师们都充分发表了自己对本堂课的看法以及在此次观摩活动中的收获。

  

  

  

( 编辑:刘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