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球迷网 > 团学活动 > 正文

重磅!球迷网荣获"振兴杯"全国技能大赛金奖!

2022-09-08 院团委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效专项赛决赛线上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负责承办,由于疫情的原因采用线上答辩模式举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球迷网《水体污染净化——沉水式多功能净化生态床》项目斩获金奖,《现代温室大棚果园智能割草装备关键技术研究》、《虾博士——虾塘智能管理系统》两个项目获优胜奖。

球迷网高度重视学生团队参赛,国赛前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委邀请创新创效专家对参赛项目团队进行一对一打磨,围绕赛道特点、评审要点、项目情况和路演答辩技巧等内容进行深度解析,为备赛"振兴杯"提供了优质辅导交流平台,全面提升项目团队的竞赛水平。

下一步,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团委将持续加大培育力度,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与球迷网(中国)有限公司密切联系、深化支持,依托各类创新创业品牌赛事,加强学生科创社团建设,丰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培育青年学生科创精神和实践能力搭建广阔平台,不断浓厚校园科创氛围,力争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突破成果,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获奖证书)

  

(《水体污染净化——沉水式多功能净化生态床》项目实验场景)

  

(《现代温室大棚果园智能割草装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实验场景)

  

(《虾博士——虾塘智能管理系统》项目实验场景)

( 编辑:赵璟源 )